想都想不到我會喜歡上 rock music
怎麼也想不到我會有一天去看 Linkin Park ㄉ演唱會 <---- 雖然取消了
兩個多月前我認識了Linkin Park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
只有一種感覺 ----> 給他有點吵ㄟ
(ㄚㄚ... 歌迷不要K我!!!)

有事沒事車子就給他放 Linkin Park  的歌
吼... 不會都要會了啦
就在耳濡目染之下
我漸漸發現
他們的音樂很搖滾  很酷
以前總覺得
唱歌幹嘛那邊鬼叫鬼叫的
「梁式唱腔」輕輕柔柔的
不是很好很舒服嗎

就在昨天
坐在車子裡快肚孤的時候
Linkin Park 音樂給他按下去
volume 轉到從沒轉過的大聲
A Place for My Head 的前奏一給他奏下去
感覺心臟被給了電擊
哇咧  整個人都醒了
真想在車子裡跳
一股衝動想搖下窗戶
對外面唱 <---- 最好你真的會唱啦
哈哈哈哈哈
伊伊啊啊也好啦
哇塞好HIGH

回家馬上把他們所有的歌放入 iPod
今天上班狂聽
聽不膩ㄟ
超耐聽的啦
而且是越聽越好聽
還有還有
這種音樂放出來大聲聽才夠爽吧
哈哈哈哈
狂聽狂聽ㄟ

演唱會的搖滾區都買好了
竟然因為主唱背痛得取消
吼....
我已經愛上降子的 rock
趕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Linkin Park!!!!!
讓我親身感受一下你們現場的魅力啦
我要好好來練歌
哈哈哈哈
降子下次就可以跟「園友們」一起狂樂
練歌去...
我也要當 RO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