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快三個禮拜的表演課
從恐懼、害怕、壓力大
到現在大笑、享受、盡情演
漸漸地
我愛上了作業多多的表演課

雖然是「表演課」
但每次去總覺得是去「玩遊戲」的
因為大熊老師帶領的每個遊戲
都含有演戲的要素
而遊戲過後的思考
讓我想起以前社團裡所謂的「團體」
所謂的「凝聚力」
所謂的「共同目標」

第一堂課
看到大家的表現
每次輪到我上場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到現在
我可以放鬆地思考我要演什麼給大家看
豁出去了 很放開地演

我  是怎樣的我
我沒想過
我是在演戲
還是在做自己
有時我覺得後者的成分居多
我想要試試不同身份的我
不同角色的我
反差越大  我越想試

我很喜歡昨天老師說的
「要把理所當然視為不可思議」
降子才有更多的創意
更多的組合
更多的驚喜

我要慢慢揣摩十種不同口氣的「我愛你」「我恨你」
我要多多觀察不一樣的走路方式
我要細細閱讀不同的角色
很期待十一月的呈現
因為  我是真的站在舞台上
因為  我是真的在演一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