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ㄉ徹夜長談
其實還滿開心的
也許就是在降子的時間點
你才這麼坦白吧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心裡的話
現在的我
只能將這份心
擺著

你的心意我慢慢懂
你的關心我也知道
可能是距離的關係
可能是個性的不同
也可能是感覺還沒到
所以
如此

你主動撥了這通電話
我很感激
也幸好我回電了
所以我們沒有失聯
當你說你要喝口水之後
再打給我
我覺得「怎麼這麼好笑」

不過我看你也是整個人豁出去了
跟我說了那麼多你心裡的話
嗯  我有感覺你的失落
但是聽到你從丹田發出的笑聲
我安心多了
剛開始對話還有點ㄎㄟㄎㄟˊ
你的說話技巧還是很一流
化解了我們之間的尷尬
我努力讓你發出笑聲
因為我希望我的朋友是開心的
「你開心  我就開心了」
這句話  聽起來
有點哀傷
但願你是真的開心唷

你準備的椅子
應該很舒適吧
原來你始終放在那裡
原來那椅子是為我準備的
只是我沒有走過去 坐下來
很殘念
那椅子佔了你一些空間
你也費了不少心整理它吧
謝謝你一直替我留著

「好啦,你也該早點睡了」
一句簡單的話
講了不下十次
你說你的底牌全亮完了
其實我反而喜歡坦誠的感覺
降子自在多了
降子不用再互相猜測
而我為你的勇氣感到很開心
這是一通攸關繼不繼續當朋友的電話
而你撥了
這是一個難以開口的問題
而你問了
所以  我替你開心

你也知道我的生活
除了忙碌  還是忙碌
你說我過的很充實
有時我反而希望停下腳步
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
我相信有很多風景
很多腳步
是我當下沒看到的
是我沒有細細回味的
我會好好經營我的幸福
當你幸福來敲門時
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喔

嗯 怎麼感覺很沉重ㄚ
哀唷 
還是可以常聯絡的咩
來台北記得讓我盡一下地主之誼
我回南部也會想見見老朋友的
哈哈哈
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打給我啦
我講笑話給你聽喔
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我想說的是
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
無論多忙
我都會挪出時間關心和問候的
也許我無法常常主動去做這些事
但只要朋友找我
我始終都會在這裡
當開心果也好  當聆聽者也好
而你  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