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的「愛很簡單」
帶著很慵懶的甜蜜
一下歌的
" i love yo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嗯~ "
乾淨的歌聲
搭著簡單的鋼琴聲
這是我喜歡的音樂款

這首歌
聽了我快兩個禮拜
不膩    一點都不膩
簡單  乾淨  就是舒服
這就是梁靜茹歌聲吸引我的原因吧

前幾天去了法雅客
入口大大的電視螢幕
正播著「今天情人節演唱會」的DVD
( 有ㄋㄟ  我有去看那一場演唱會呀 )
我就這樣站在電視前面看了好一陣子
「嗯,我要買!」
拿了演唱會版的CD+DVD
毫不猶豫就去付了錢
( 我是正版支持者 <----- 最好是!!! )

為了煮那一鍋「綠豆薏仁湯」
颱風天我起了個大早
邊操作著半年多來始終未拆封的大同電鍋
邊播放演唱會的DVD
嗯~~ 好舒服的聲音
好棒的音樂
真的會目不轉睛盯著電視看耶
唱的真的是有夠啵棒的
一定要大力推一下的啦
---> 梁靜茹「今天情人節演唱會專輯」批哩趴啦讚讚讚

還是最喜歡「愛很簡單」
歌名取的好
歌詞寫的好
旋律也很喜歡
於是找到了陶喆原唱版的
嗯~~ 味道很不一樣
但  依然很好聽

我最喜歡的歌詞是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沒有原因
就是喜歡

--------------------------------------------------------------------------------
愛很簡單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eah~
I love you  woo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and I love you  oh yes I do  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eah~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yo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