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這麼像瘋子的啦
可見上班族的壓力真的很大耶
雖然剛開始大家還不熱絡
但  最後的熱絡
有嚇到我  真的

包廂好小
什麼?!最大間是12人的包廂
可是... 我們有14個人ㄟ
我一走進包廂
第一句話「這也太小了吧」
我覺得坐10個人都有問題咧
逼不得已
請服務生再多給我們三張椅子

不過後來大家超high
沒椅子也沒差了
全都站起來跳
冷氣調16度我還在冒汗 <---- 酒喝多了吧?!
一直跳一直跳
而且
有沒有每一首大家都那麼會唱ㄚ
演唱會「大家一起唱」
我想不過如此吧
哈哈哈

酒精實在是太可怕啦
讓悶騷的大家
像脫疆的野馬
亂衝亂撞的


這可是我有史以來
唱歌最high的一次耶
音箱我站上去跳
沙沙我當麥克風
johnny walker 我當喝水 <----- 因為真的加了很多水

這  也是我有史以來
唱過最貴的歌
竟然要上萬 <----- 我們唱最貴的時段ㄟ
我的媽呀
一整個很誇張
還好我們人多
哈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
照片和影音檔我整理好
再跟大家說
讓大家去下載看看自己
那天發狂的模樣喔 <----- 小姐... 你應該是第一名吧
哈哈哈哈哈

對咩對咩
偶而就是要降子大家一起出來玩
釋放一下能量
憋死可就不好了
而且我漸漸發現
現在隨便約
都會破十
破十個人
超扯
不過降子才好玩啦
哈哈哈哈哈

我看看喔
嗯~
接著還有愛瑞克家的麻將夜
還有沙灘排球
還有可以去打保齡球
喔喔  愛瑞克提議 go clubbing 耶
讚喔讚喔
生活好多采多姿
我喜歡
Yes, I'm lov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