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的出來很累很累
但還是ㄍ一ㄥ著
硬跟我講了三個小時的電話
(我今天也差點睡過頭...ㄚㄚㄚ)
感覺電話快燒起來了
你的熱情讓電話燒起來了
挖哈哈哈哈

讓你多多認識我交的朋友
讓你了解更多的我
更真實的我

剛開始我總是會有怕怕的
怕你覺得我限制很多
怕你覺得我太有原則
怕你覺得我過度理性
但是  我很愛我自己
所以希望跟我在一起的人
也能好好珍惜我


讓我很放心
放心跟你說我心裡的感覺
放心向你表達我的想法
我們都在試對方的 limit
畢竟相處時間不算長
必須共同經歷很多事
才能更熟悉彼此吧

我很慶幸
慶幸遇到貼心的你
慶幸你看的出我話中有話
慶幸你懂我的考量
慶幸你接受我的 rules
慶幸你尊重我的想法
慶幸我們溝通順暢
慶幸我們對對方坦白

我很幸運
很幸運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我不擅長甜言蜜語
更不擅長溫柔撒嬌
慢慢來吧
如果 feel 來了
不擅長都會變擅長的

好啦
我不要那麼兇啦
我怕你被我嚇跑ㄟ
好啦
我也不要那麼 man 啦
搞的你好像女人一樣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願意配合我
牽著我  慢慢走
降子踏踏實實的走每一步
讓我很安心
我想要好好享受
當中不能言喻的甜蜜
看似乎單純的牽牽手或小小的擁抱
但對我來說
這些都在幫助我們心靈對話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嗯... 就是
很穩定  很放心吧
牽著手  不說話
也能想著同一件事
就這降子的感覺吧

謝謝你讓我學著當女人
你想要的女朋友的樣子
我會努力去做的 (羞)
你也知道 
我的突破  都是慢慢的  小小的

在一起不到一個禮拜
我跟著你在成長
成長很多
謝謝你的耐心
我很幸運有你
有你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