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會想回台北啦 <---- 我死鴨子嘴硬
陪你ㄚ
哪有剛變成男女朋友
就馬上兩天不見面
很折磨人的  我懂

說實在的
我還在適應
適應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對話方式
前兩天我們聊天
你問我喜歡你什麼
起初 我還真有點嚇到
因為這不是我習慣接觸的問題
但是想一想
降子是對的
總是要說說對你的感覺
不去想 或 不說出來
似乎有點盲目戀愛了
我... 會漸漸習慣...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啦
真的是好久不見
很想我ㄏㄡ...
那個大擁抱說你很想我ㄚ
挖哈哈哈哈
有啦 我真的也有想你ㄋㄟ
( 我想要多一點矜持不行喔 奇怪 )

「牽手才有戀愛的感覺」
讚讚讚
很開心你這麼說
不過  要繼續牽下去唷

很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  手牽手 <---- 第一名
我喜歡  同吃一個餐 <---- 才不會吃太飽
我喜歡  逛書店  同看一本書
我喜歡  散步回家
我喜歡  你說「你都亂說」的同時 想掐死我 但掐不下手
我喜歡  大聊特聊你我的事 還有家人的事
我喜歡  和你亂鬥嘴
我喜歡  你開著車卻又愛牽我手的樣子
我喜歡  見面時和下車前的擁抱
我喜歡  回家後還想著一起做過的事
我喜歡我喜歡  我真的好喜歡

我跟自己說
每次約會回家後
都要認真想一個「我喜歡...」
至少一個
讓我能一直記得我們在一起開心的模樣
昨天的「我喜歡」好多好多
希望以後也是

睡到一半醒來
莫名浮現還在玩樂又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真的很奇怪ㄟ
降子的感覺  很妙
我也說不上來
早上醒來後
我的腦袋就一直唱著梁靜茹的「我喜歡」
唱不停
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