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愛火在燃燒
愛火在跳躍
我~ 們~ 的心慢慢依~ 靠
愛 可以到天荒地老
請記得我的好...

對對對
是  孫 耀 威  耶
哈哈哈哈
在 Yahoo 首頁
突然看到好眼熟的照片
哇塞
有沒有搞錯ㄚ
竟然是我國高中時期的超級大偶像 ----> 孫 耀 威
哈哈哈哈哈
太妙了啦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之前有多迷他

他的專輯  我買 <----- 還是「卡帶」喔 -----> 可見年代久遠
他的報導  我剪 <----- 有專屬的剪貼本ㄚ
他上節目  我錄 <----- 「錄影帶」的那款耶
他的照片  我買
他的寫真集  搶購
講出來不怕你笑
我還  加入威威歌迷俱樂部 <----- 都會定期收到小威威的消息ㄋㄟ
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  覺得好好笑唷

還有  我還追星咧 ( 真的! 我是追星族 )
他的歌友會  我去 <---- 「歌友會」聽起來好過時
他代言產品  我買 <---- KSWISS 的鞋子 和 得恩堂眼鏡 還有  奧利多飲料
他是世界展望會大使  我捐錢
他在台北動物園辦小熊維尼活動  我參加  <----- 颱風天還搭早班機北上 ( 結果活動竟然取消 )
還有好多好多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

講出來不怕你再笑
我小時候的願望就是嫁給孫耀威 <----- 夭壽喔  你怎麼敢講ㄚ?!?!
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我以前真的好愛他唷
而且他的所有東西
我始終放在他專屬的抽屜耶
每年大掃除都會翻出來笑一笑 ( 笑?! 沒禮貌ㄟ )

小威威好久沒出來了
突然看到他的報導和照片
我好興奮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童年的回憶真的好多
講也講不完的

我點進去他的部落格後
發現   我的老天爺ㄚ
留什麼鬍子ㄚ
看起來好老喔
( 不過還是很帥!!! )
馬上訂閱他的小部
哈哈

ㄟㄟ
回味一下他那青春、帥氣、陽光又有活力的樣子啦
快來去聽一下  愛火 ( 點進去看 <---- 卡拉版的唷  可以跟著唱ㄋㄟ )
天ㄚ  我邊聽邊害羞地笑ㄟ
一整個好想哭 <----- 笑到哭
哈哈哈哈

再推一首  習慣 ( 點進去看 )
聽到我真的快哭了
超悲的...
歌詞是降的...
你說愛我只是習慣       再也不是喜歡
我給你的愛                   已不再溫暖
只是你心中的憂傷       總是習慣隱藏
我和你之間                   隔著一道牆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沒有你    我會慢慢習慣...

你說悲不悲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