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到電視記者說
「外面風雨強勁,沒事千萬別外出」
我竊笑「有有有,我有事」
於是就 sneak out 啦 <------ 我看你也沒在怕的

中午去吃了台北車站二樓的拉麵
我的天ㄚ
真是有夠可怕辣的耶
吼... 是不會預告一嚇有多辣喔...
害我狂喝可樂解辣

颱風天最最最大的收穫 ------> NDS
哈哈哈哈
我  買  了  任  天  堂



本來還在猶豫不決
後來看到  哇塞  紅色的耶


買了   對  我買了
台北地下街真的很好逛耶
又不用吹風淋雨
真是一個適合颱風天的好去處
推推推

明明也吃的很飽
但  還是要「陪吃」冰淇淋 <------ 自己愛吃那邊牽託



哈哈哈
瑞士來的 Movenpick
好香好濃 
吃冰配任天堂
超~ 棒~ 的啦
哈哈哈
首先來給我的寶貝小紅設定一下
名字咧 當然是 Charlene


日期就是... 鳳凰颱風日 2008.07.28



設定完後... 開戰啦



阿.. 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傑夫就借我他的馬力歐賽車和第一代超級馬力
( 超懷念的音樂和畫面 整個興奮ㄟ )
可是... 我是spiderman
因為... 我一直失敗ㄚ <------ spiderman = 失敗的人
( 很冷喔... 對不起! )
都過不了關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 BBS 狂ㄟ

預定行程接著走
打桌球唷
後來還跑了跑步機  做了仰臥起坐  和練背的
( 有健身房真好ㄟ <----- 羨慕的眼光 )
有運動到真的好爽快唷
而且老師說我有進步耶 爽
哈哈
要連續十球不落地 有夠難的
不過  唷呼 we made it!!
好累好累

ㄟˊ  肚子一直叫ㄟ
晚餐 -----> 糖朝
很棒ㄟ  吼  為什麼都沒吃過
而且聊天好開心
我最喜歡聊天  聊這聊那
降的感覺很好
不要忘記下次的鼎泰豐喔 <----- 吼就沒吃過咩奇怪
哈哈哈

搭著捷運準備回家
結果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在國父紀念館站
關門前一刻衝出了車箱
我們.... 半夜12點
去了.... 國父紀念館  走走
( 台北呆了這麼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國父紀念館ㄟ  糗 )
颱風過後  涼風陣陣
降子散步  好舒服
邊走路邊聊天邊發瘋
好好玩
其實... 還滿遠的
走到我又流汗了
但是  我好喜歡降子

過了好充實的颱風天
在外面鬼混了12個小時
累ㄚ  累死了
回家睡前還玩了一次馬力歐賽車
躺下去  沒有三秒就睡著了
降子的颱風假
真的讚啦
哈哈哈
最後要謝謝傑夫啦
提供場地運動
累翻了
還要駕車送本姑娘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