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熊寶吃掉」  蓋小比說
哈哈哈哈
「阿~ 好可愛喔~」  我大笑
哈哈哈哈哈

我還想說奇怪蓋小比怎麼可能不上MSN
原來是早上沒來上班 <----- 我快到中午才發現!!
喔~~~ 她最近喝太多必魯 ----> 牙齒痛啦

我:「ㄟㄟ我送你一張貼紙」 <------- 最近有收集貼紙的嗜好 <------ 都幾歲的人了  成熟點啦
蓋比:「好,我過去找你拿」

蓋小比拎著這個熊寶寶麵包來了


我的貼紙跟他手上的熊比起來
整個就是 ------> 遜掉啦
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北極熊喔

便利貼寫著:哈哈!! 是「熊寶寶」唷!! so cute!
                        剛剛買麵包看到的! 可以吃!
                        把「熊寶寶」吃掉! 妳當老大!! 哈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而且熊寶寶打紅揪揪耶
超可愛的啦吼  <------- 又詞窮了

不過話說回來
熊寶寶應該有保存期限吧
那那那  意思是
嘿嘿嘿
似乎需要來個「殺熊儀式」
哈哈哈
應該要尊重一下熊老大 -----> 熊寶
來邀請熊老大參加剖肚儀式好了 <------ 你真不怕被告ㄟ你
哈哈哈哈

左邊的驢子杯
是蓋小比去小琉球買給我的唷
哈哈哈



講了那麼多熊寶寶的話
讓我介紹一下我的貼紙啦 (拜託啦~)
我前兩天去誠品 (因為要列書單給採購)
逛著逛著
就看到了這個


超卡哇依貼紙ㄟ
那個貼紙是我可以自己寫字在上面的那種ㄟ
很特別唷
蓋小比  你說是不是很特別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阿
( 上面貼紙... 讓你猜猜看... 哪裡有問題咧?? )
其實他一套有五款完全不一樣的
每種有兩張   一張是白紙貼紙  一張是透明貼紙
每一張都超可愛的啦吼唷
真的真的

而且
偷偷跟你說喔
我我我我我.....
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啦....
就給他買了很多.... 有的沒的...
哈哈哈哈
那家店都賣很卡哇依的東西耶
在敦南誠品地下二樓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哈哈哈哈哈

ps. 熊寶畫我 ---->
怎麼那麼像.... 瘋子... 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