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回到又愛又恨的學校
因為
我始終告訴自己
被羞辱一次  就夠了

其實我很不想去面試
第一  因為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很遠
第二  如果我又失敗了  我怎麼面對我自己
第三  為什麼都是我任他們擺佈 這一點都不像有guts的林小驚

I LOVE HESS
所以我並沒有要離職的打算
這裡的工作氣氛  我愛
這裡的工作夥伴  我更愛
在這我很開心  所以沒有離開的理由
開心  始終是我的堅持
也是我決定去留的主要考量

既然我不想回學校
但為何又投履歷??
這... 說來話長
但... 我投了  我去面試了

"Hey, it's me AGAIN!"
很自嘲的開場白
也許有人會問
「上次他們給你難堪,為什麼你還要去?」
我只想證明「我真的很有心想回饋系上」
同事問我「你沒兼工作活動就這麼多了,降不會很累嗎?」
嗯~ 上了再說囉

從進去到出來
我始終覺得我不會上
每題都答的很爛
但我卻很矛盾跟自己說
如果這次老師在不給我上
我保證  保證不會再踏進那裡一步
真的很矛盾

下午回到公司繼續上班
收了信
主旨:聘審結果通知

說真的  很緊張
如果沒有被錄取
我想我又要臭臉了

嗯嗯
恭喜我錄取了兼任講師
其實我應該要很喜悅的阿
可是好像也沒那麼喜悅ㄋㄟ
因為錄取就表示  我晚上不能在出去玩了
錄取就表示  我的星期六好像也沒了
我... 是該好好考慮了
(阿 突然想到我九月還有表演課要上...)

好啦好啦
開心一下
今天晚上去慶祝一下吧
跟全家就是你家一起慶祝啤酒節吧 <--------- 有誰趕快阻止我
(下午六點到九點有優惠喔  呵)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