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漆彈
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一整個就是 HIGH翻了ㄚ
在車上 <----- 主持人超怕冷場
到漆彈場打漆彈 <-------- 打到黑青不是普通痛ㄟ
中午BBQ <------- 我只負責吃吃吃
下午玩水 <------- 大家都好狠... 嗚嗚
回家前的賽車 <----- 酷ㄟ  可是手超酸
還有晚上的熱炒 <------- 也是發神經的高潮
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玩 好好玩

漆彈好玩是好玩
但第一彈就中臉的我
真是有點給他嚇到ㄋㄟ
而且又有輸贏之分
真的是傷和氣耶 <------- 誰跟你輸贏看那麼重ㄚ

打到超痛的啦
我的天ㄚ
中彈那一煞那有麻掉的感覺說
而且而且
為什麼我的背部會被打到ㄚ
是怎樣是怎樣
我在車上也沒講幾句話 <-------- 是嗎  怎麼覺得超吵的
竟然被同隊的人暗殺
慘  好慘
遊戲結束
我們這一隊只贏了第一場
處罰就是 ------> 跑給另外一隊打
太可怕了啦
那個槍聲  ㄅ一ㄤˋㄅ一ㄤˋ ㄅ一ㄤˋ
真的是.... 可怕的ㄋㄟ

比起漆彈
我比較 enjoy 玩水耶 <-------- 雖然被澆的很慘
哈哈
不過玩水真的好酷唷
重點是 --------> 好清涼唷
涼快到底  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哈哈哈
玩到最後已經跟池子裡的小朋友互潑水咧
ㄚ奇怪ㄋㄟ
我跟他們不認識 又無冤無仇
那些死小孩竟然聯合起來丟我球又潑我水
真是有氣到ㄋㄟ
搞蝦密鬼ㄚ
是誰去買殺手的  快說!!!!

賽車也好酷
吼 ㄚ人家就怕怕咩
一直被超車
其實還滿丟臉的ㄋㄟ
哈哈哈
不過開完一場
手也酸的太誇張了吧
原來這就是一比一的動力方向盤ㄚ <------- ㄟ 是降子說的嗎
哈哈

其實
醉開心的是吃熱炒
巧的是
吃熱炒的這些人就是中午BBQ我們那一桌子的人 <------ 獨缺愛瑞克啦
沒想到還沒進餐廳
在外面又玩起來了
數字拳  當然是賭喝必魯啦
小虎屢試不爽  結果輸了我四杯
威力不相信我這麼強  結果也輸了我三杯 <------- 我輸他一杯就不用提了啦
熊寶太強了  我.... 輸他六杯 好慘呀 <------ 不公平啦 他一次賭兩杯

進餐廳後
大家真的有high
虎克船長馬上給他玩下去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ㄚ
大家看起來已經都很茫咧
臉都好紅
但是沒有人想要停止的感覺
真的有夠HIGH的

飯菜轉一圈就沒了
可見大家真的有夠餓的
吃完繼續玩 <------ 沒有看過這麼愛玩的一群人ㄟ
接著玩 5678 請你跟我這樣做
天ㄚ 這這這這這
超難的阿
小虎好好笑  超級爆笑
他喝酒之後 眼神渙散
再加上請你跟我這樣做的動作
只能  拍案叫絕  ㄚ
還有蠻頭搶著「船長好」
我們真是笑到快打人了
因為明明就是旁邊的我弟要「船長好」
他屢試不爽   不下五次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反正就是一整個好好笑

「ㄟ  等一下要去唱歌嗎?」
蝦密
真假的阿
我我我我我  看還是下一次啦
有沒有這麼拼ㄚ
感情有沒有真的這麼好ㄚ
大家不是都才剛認識嗎
真的有夠扯ㄋㄟ

昨天
真的真的真的 *100000好開心
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讓這次的活動圓滿結束 <--------- 我在考慮要不要轉行當導遊了 噗
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這群活潑的人 <--------- 不活潑的都被我搞到活潑了
你們真的超棒的耶
我愛死你們了啦
不要忘記我們約好的下次喔
打勾勾  我要打勾勾
一定喔
十一個人一定要到齊啦


雖然今天渾身酸痛
但笑一笑就不酸不痛了啦
唷呼
再來
就是感謝名單了
感謝各位頭頭 蓋小比和愛利斯  超強 約了總共三十個人  太強了
感謝熊寶 蠻頭 愛瑞克  幫忙把礦泉水搬上搬下的 <--------- ㄚ  最後有一箱沒有搬到... 在車上
感謝老弟  幫忙拍照還有超努力搶旗 <--------- 竟然中暑... 很誇張ㄟ你
感謝 Jeff & Kelven 努力烤肉 <--------- 不然我們就昏了
感謝小虎和威力  你們終於燦爛地笑了  <---------- 哪門子的感謝ㄚ
感謝司機大哥  把我們安全載去又載回來
最後最後
我要再一次感謝蓋小比和蠻頭 賢伉儷  謝謝你們陪我去買水  還載我東跑西跑
蓋小比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唷 你真的是最棒的小幫手了  愛妳唷

最後要頒獎
頒給 蓋小比  蠻頭  老弟  Jeff  Kelven  Crissy  Eric  熊寶  小虎  威力
恭喜你們榮登「夏小零high咖俱樂部會員」<-------- 不要說你要棄權啦
會員福利  嘿嘿  慢慢你們就會知道啦 <----------- 好可怕的感覺

好啦
那我們下個月見囉

ps. 蓋小比的漆彈天 點 這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