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  八點半
我的天ㄚ  我竟然睡過頭了
已經好久不知道「睡過頭」是什麼樣子
原來就是 ----> 驚醒

頭好昏
明明就是要洗臉
偏偏拿起牙膏開始擠
我還在納悶
「今天的洗面乳的孔怎麼比較小」<----- 因... 為.... 那.... 是.... 牙膏 (笑ㄟ)
蝦密
ㄟˊ對耶
我的臉差點就要毀咧

等一下等一下
我要補充一下
昨天的蝙蝠俠真的很好看ㄟ
而且很划算喔
因為演了快三個小時ㄟ <----- 很歐巴桑的行為ㄋㄟ
哈哈哈
還有還有
蝙蝠俠的車車好酷喔
竟然可以自己摧毀又變身 -----> 超酷摩托車ㄟ
我最喜歡的
是他的 ------------------> 藍保捷尼
那個引擎聲
轟轟轟的  我也要有一台 <----- 早點睡卡有眠啦

下雨天
真的好適合睡覺唷
而且這禮拜真的有累到
再加上明天公司要去大阪根旅遊 <----- 我現在好不想去喔
還有星期日的漆彈之旅 <------ 吼... 計劃很久終於要成行咧
一整個禮拜也太滿了啦
我好想要放大假
哈哈  去... 日本或香港玩


今天上班很沒 feel 耶
遲到一個小時
還大辣辣的吃著摩斯熱狗 <------ 超推薦  好好吃好好吃
哈哈 因為
今天老大不在家
整個是無政府狀態
我從昨天晚上就好想喝可樂
早餐喝了一大杯可樂 <---- 真的是一下子就呼搭啦
剛剛吃完午餐又去買了一罐
哈哈哈
今天是可樂天唷

快點下班吧
我已經等不及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