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好棒喔
哇塞  好漂亮
哇塞  好大好大
哇塞  根本就是飯店ㄚ

超棒的耶
上次只在外面觀望
昨天很開心有機會能夠進去
對阿
真的是豪宅耶
我的媽媽咪呀

打桌球的空間超棒的阿
好新喔
感覺沒什麼人打過
還有發球機
一整個酷翻了啦
( 不過撿球也撿到我腰快歪了 哈哈 )
坐在地上聊天也挺酷的ㄋㄟ
哈哈  又有冷氣吹
哈哈  汗都吹乾了

打完球之後
主人很好心地帶我逛了一樓一圈
管理員說「可以幫你們打開來看」
唷呼唷呼
好讚的健身房
都超新的阿  吼怎麼都沒什麼人用的感覺
嘿嘿  我來幫大家使用好了啦
( 小姐 你算哪根兒蔥ㄚ?!?! )
還有後花園
哇塞  游泳池好乾淨唷
( 差點就給他跳下去了啦 )
還有小瀑布耶
( 我硬要丟銅板當許願池 <---- typical taiwanese ㄋㄟ )
哇塞  沙發好好坐唷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一個晚上
就一直哇塞來 哇塞去的
根本就是翻版的劉姥姥進大觀園嘛
哈哈哈  哇塞 這個好酷
哇塞  那個也好炫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啦
真的是我第一次見過這麼漂亮的房子耶

哇塞  還有衛星導航
哈  那我不要跟你說我家怎麼走
讓衛星導航表現一下好了
沒想到 ----> 它很不爭氣呀
還是由我導航比較快啦

哈哈哈 哇塞哇塞
回家都累了
走走走下次還要一起去運動啦
哈哈
我愛運動  唷呼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