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昨晚打給我
直問:衣蝶閉館前一天我有沒有去逛衣蝶
我腦筋想:我... 應該沒有花什麼大筆的錢吧
嘴巴說:好像有喔... (明明就有... 還那邊「好像」有...)
原來
我被記者採訪的畫面
被阿娘的旅行社朋友看到了

唉呀呀
其實那天我是去衣蝶弄指甲ㄚ
走出來的時候被記者攔截
而且我想說他那個麥克風又沒有寫是哪家電視台
應該是小電視台或電台之類的吧
但... 我有發現... 旁邊的攝影大哥似乎已經在拍了

而且我那天穿超醜的ㄚ
我想應該不會把醜女放上電視吧
醜女被拍就算了
糗的是 ------> 被認出來
跟阿娘說這件事的時候
一直被念..
因為她說:就跟你說出門不要亂穿  至少要稍微打扮一下
哈哈哈哈
ㄚ不是自然就是美嗎
怎麼突然這麼愛我打扮ㄚ <----------- 深怕我嫁不出去... 應該是

回想那時
我真愛演
記者問:你知道今天是衣蝶最後一天嗎   我答:我知道哇
她問:那你會不會感傷呢         
我答:有一點點耶 <----- 醞釀演戲中
她問:為什麼呢        
我答:因為之前還滿常來衣蝶的 她要閉館多少會捨不得 <---- 金愛演
她問:那裡面東西的折扣都很低嗎 <---- 根本是引導是問答嘛     
我答:對ㄚ <---- 我被引導了
她問:那你有買什麼東西嗎
我答:ㄟ ( 心虛 ) 沒有耶  因為我是去弄指甲的 <------ 那你感傷個屁呀
我真是個假人
哈哈哈

不過真的有播出ㄟ
真的有意外到

另外一件事
是老弟昨晚跟我說:吼  我們畢業紀念冊都沒有我  可以卻有你很大的版面
我:喔... 你是說經濟系嗎
老弟:對ㄚ

唉唷
你也知道你老姐我長舌婦ㄚ
本來他們只叫我寫一張
沒想到我竟然給他滿滿的寫了兩張留言
真的是滿滿滿
而且屁屁這麼有心跑來我公司只為幫我拍張照
當然是要回饋一下ㄚ
我也好想看一下我的版面到底有多大ㄋㄟ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只當了一年的助教
只帶了一屆的英聽
但是這三個班級都讓我好窩心唷
英文系  常找我聚餐 又和我唱歌 又找我吃謝師宴
保險系和經濟系也都超好的
上次去吃知多家被認出來
還給我打折  真的是.... 做的很好!
(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吼 )

很開心
而且老弟幫我橋到一隻免費的電扇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再沒有電扇
我的電費應該要爆了
每天吹冷氣吹到我發燒
也真是有誇張了
電扇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