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姊妹大團圓
就在~海大姐的婚禮
這可是我「同學」中第一個結婚的
也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的婚禮ㄋㄟ
哈哈哈
真的好開心看到大家唷
那種感覺好像又回到英國
再加上影片播著大家一起去過的地方
(不過都碼只有helen & ted親密的照片)
真的好懷念唷

helen & ted 的婚禮真的好用心
攝影師還跑來錄大家送給布朗夫婦的祝福話
那個愛心筆筆好漂亮
那個幸福御守好像真的會帶來好運耶
那個捧花
雖然沒有拿到(你會拿到才有鬼咧)
但是那雙筷子也一定有新娘的好運氣
今天我可是用海大姐的幸福筷子吃午餐唷
(很環保ㄋㄟ)
還有每個紀念品都有布朗夫婦的可愛印章
阿我最最最最喜歡的
是------>  吹泡泡 吹泡泡 吹泡泡

一進場看到布朗兄弟
一整個就是觀光客拍照景點呀
大家都要跟他們拍
因為因為
他們穿了蘇格蘭正式服裝 --------> 蘇格蘭裙
哈哈哈
超顯眼的呀
而且還穿羊毛外套耶
看了都好熱唷

整個婚禮
就我們愛丁堡桌最吵了
一直唉唉叫
其他的賓客一定覺得我們這桌是轟子
又一直狂拍照
不過海大姐真的好用心喔
竟然把我們排在主桌的旁邊
讓我們可以一直拍他們夫妻
看他們真的很幸福呢

這是一個無比開心的日子
因為海大姐和ted長跑了八年的愛情開花了
因為好久不見的愛丁堡姊妹在台灣相聚了
因為我和海大姐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降子聊天了
他說他要去英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有小小的哀傷
竟然還跟他說我要去送機
很好笑ㄏㄡ
不過我應該要開心的啦
哈哈哈
因為我~~如果去英國
就有朋友啦
哇哈哈哈哈
而且 crystal 說的那個課程
大家都超想申請的阿
七月底的說明會
crystal 你可要把你的寶典跟大家說啦
你沒看到昨天大家聽到你要回愛丁堡
眼睛亮的跟什麼一樣咧
哈哈哈

對啊
我真的真的很替海大姐和ted開心
而且希望他們趕快生小寶寶
我要當乾媽啦 <------------- 想太多的小姐
哈哈哈

照片在相簿裡阿
大家可以去看
等其他人和攝影師把檔案弄好
我會在上傳的啦

那就祝布朗夫婦
新婚快樂
永結同心
早生貴子
白頭偕老

海倫
我會在台灣用心祝福你們滴
和英國的外交就靠你啦
到了英國也別忘了在呆玩打拼的我們唷

加油加油
呆玩加油
海倫加油
夏小零也會加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