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這頓飯都吃的很有意義
我想你應該是唯一跟我說實話的人
我為了這些事苦惱
你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聽我說
我真的很感激
最佩服的當然是你的耐心

你的解析我不得不同意
你懂我
真的懂透了
雖然我的生活你只能透過少少的資訊瞭解
但你的拼湊能力
很強
老實說
真的是還滿厲害的


你說即使面對面說話都有可能誤解
更何況單單閱讀文字
而有些事在聽眾或讀者沒有發問前
我必須承認 
也許字裡行間早已產生許多誤會
然而
對方沒問  我當然也就沒說明

友誼的維繫
目前對我來說 是個棘手的習題
該說笨還是單純呢?
我寧可相信自己是天真的
我的想法很單純
因為我喜歡  所以我去做
因為我喜歡  所以我認真

我不喜歡把事情隱藏在心裡
有人不爽我  我希望有人直說
我真的非常討厭猜別人在想什麼
非常討厭
因為我每猜必不中
卻給自己帶來無限的憂鬱
事情是要被解決的
而不是放給他爛
這是我的處事態度

我不做後悔的事
對  沒有所謂早知道
想做什麼就去做
只要對的起自己
我一向如此
而對於你相信我的為人我感到很欣慰
你知道我不是那樣的人
你知道我有分寸
你相信我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理智的
我在學著長大
你的相信  我很感激

我不知道在別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有好有壞吧
很多很多事
如果只就片面之詞或道聽途說就評判一個人的人格
那  我無話可說
真正在乎一個人
是不會降子的  對吧?
溝通的意義不就在這嗎

每次都有新啟發
謝謝你花這麼多時間聽我講
又分析好多好多
你就快成了我私人的顧問咧
好一個腦袋清楚又敢言的人
我真的很慶幸你有降的朋友
真的真的

要去美國了ㄏㄡ
可以放假真好唷
你可要好好珍惜這個玩樂月
也祝你旅途愉快  玩得開心囉
我們下次見面時
我保證我之前的活力會醒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