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之旅被迫取消
因為   我找不到女生
 ( 搞的很像聯誼咧 )
但是還是有運動
而且這次不僅動身體
還動腦子咧

剪了頭
匆匆趕下午三點
相約羽球場廝殺
不一樣的組合很「斯溝伊」
林阿庭配他的好友
有夠無敵
連快10場都打不下來
最後還是因為他們累了
才下場的
真厲害

打到七點去吃泰式雞塊飯
接著又吃鮮芋仙
 ( 阿不就白運動了... 吃這麼多 )
重點是
我們騎腳踏車耶
哈哈哈哈
好好玩
在校園裡騎腳踏車很有學生味 <--------- 假台大生

吃完回實驗室
進行大對決 ----------> 橋牌大賽
說實在的 我幾乎全忘了
所以咧
吳小穎  林阿庭  林阿佑  很有耐心地再交了我一遍

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
對對對就是降子玩啦

大家都很有心機ㄋㄟ
幹嘛這麼愛騙我
害我一直喊上去
牌明明就沒有多好
而且這真的是一個動頭腦的遊戲
真的不輸打麻將

打牌時間過的真快
而且好上癮
又邊放音樂
一整個很有趴踢的氣氛
洗牌的時候還可以跳一下
哈哈哈哈
好high  好想當學生唷

不過恐怖的事來了
過不了一會兒
蝦密
兩點多了
有沒有搞錯阿
感覺才過一下下耶
回家好累好累
倒頭就睡

話說隔天早上八點要划船練習
我.... 睡過頭啦
鬧鐘明明設六點半
 ( 那麼早最好起的來啦 )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
所以就.... 給他繼續睡
哈哈哈哈

好好玩好好玩
這禮拜橋牌再來
還要去給他們比賽加油
哈哈哈好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