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應該有170吧」
「怎麼可能~我連165都不到耶」
「騙人」
「真的啦」

這樣的對話已經發生不下十次了吧
阿我明明就沒有很高
為什麼大家都要堅持我有170咧
真的真的
我連165都不到ㄋㄟ
哈哈哈
一定是我腿長~
(我是長腿姊姊)
不然~就是我身體短
不管怎樣
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很高耶
到底是有多高阿
我自己都想知道

而且阿
我照鏡子都覺得腿歪歪
怎麼會說很直咧
真奇怪  真奇怪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神經病喔林小菁)
呵呵  呵呵
我好愛唱歌

不過被說有170 其實還滿高興的耶
哇哈哈
夏天要到了
看來我也要開始為迷你裙做些準備啦
夏天要清涼
什麼都要出籠了
那我要來獻唱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
我~我愛夏~天~~因為~我們穿的亮~眼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