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非常雀躍的心情
來到了小碧潭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來小碧潭咧
一整個超新鮮
我來這裡幹嘛?
嘿嘿
倫家要去划龍舟比賽ㄋㄟ
 ( 噴飯... 蝦密? )

真的啦
不是我真的轟了
是我真的要參加比賽啦
一看到公司貼公告
我就狂舉手報名了阿
連同事都說我狂
 ( 哈... 我當狂人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呀 )

不過昨天練習並沒有真正的「龍舟」
因為連槳都還不會拿怎麼滑阿
所以才到小碧潭「假練習」
很難想像吧

一開始就來個慢跑
阿度仔跑的好快
害我們這些本地人在後面拼命追
跑完還要做伸展操
真的是很講究

好戲上場了
我看梅根和教練一整個很專業
一下paddles down
一下「預備」
 ( 沒錯... 梅根講中文... 真的挺搞笑的)
每一組都輪流練習
好整齊
而且大家都好壯
難怪去年第二名
哈哈哈哈




是坐在一個長條桶旁邊
用力的滑
努力的滑
梅根說要用腰力和背力
阿娘威
這一滑
我真的是連站都站不直了
還輪了四次
哇塞
腰快折了
手臂也快結實了
一整個很累
不過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玩
哈哈哈

可是
明明就用手滑
大腿卻其酸無比
該不會整個人要變壯了吧
我不要當綠巨人啦

會動的↓


看起來真的很蠢
所以當然我不會把自己拍進去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