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趕不上變化
當我準備放棄時
請不要叫住我
你該做的是把我推倒
掉頭就走

I don't intend to care
I'm not supposed to care
I have no reason to care
but I can't help

I tried to work it out
so I called for help
don't know why and how
but I just can't help

我的白日夢在黑夜中
讓閃爍的星星給點醒了
一旁的「平常心」提醒著我
的確  我該用平常心面對的
而我也一直降子告訴自己
但我似乎做不到

每天祈禱同一件事
連上帝都聽煩了吧

我還是會繼續祈禱
祈禱同一件事
因為
那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請讓我繼續

May You be with us...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