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很熱鬧
不僅小表弟遠從澳洲回來
又碰上連續假期
家裡頓時又好像在大過年

生日週的祝福很多很多
讓我覺得好溫馨好溫馨
3/29 謝謝溫蒂和愛瑞克找我去看亂打秀又送很棒的禮物
( 亂打秀真的太~~~酷了  台上用力打  台下用力笑... )
3/30 謝謝嘉慶學長的鍋 我最愛鍋了...
4/1   謝謝台大球友幫的pizza和白木屋  球當然還是要打
4/2   謝謝怩怩和董阿闊的晚餐和禮物  重點是好久沒見面了
4/3   謝謝公司部門同事的生日快樂歌  還去準備了一個蛋糕
真的真的很溫馨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啦

買不到4/3的車票
我只好生日當天才回南部
4/4 第一通電話  是舅舅從澳洲打來的
他說他上班前一定要跟我說一下生日快樂
哇塞  台灣凌晨五點耶 我還沒睡醒
舅舅真的很愛我
第二通電話  是家裡打來的
( 阿明明在過幾個小時就要到家了 )
每個人都輪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第三通電話  是舅媽從澳洲打來的
哈 舅媽不知道舅舅打給我了...

回到家
哇塞
真的是要瘋了
中午去興達港吃我最愛的海產
好久沒吃突然覺得好幸福唷
下午開戰打麻將
( 你說有沒有像大過年的 )
第一次就自摸  果然壽星很旺
不過接著就被帶出場了
和小老闆去吃晚餐  香蒜土司好讚唷
接著去拿HSBC送的白木屋蛋糕回家
全家一起替我唱4/4最後一首生日快樂歌
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小老闆的Harrods吊飾
謝謝庭睿突如其來的祝福電話.... 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沒聯絡了
謝謝妮可的毆舒丹還有超卡哇伊的卡片
謝謝怩怩、柏為、安德魯的簡訊
還有菲律賓Sharon和怡芬老師的簡訊
謝謝海倫、宗憲、Teefanie和Joann的留言
謝謝深含的電話
謝謝昨天英文系學生招待的「筷子」  好好吃好好吃
還要感謝我那一家子
爸媽老弟表哥表弟表姐表妹和阿公
真的有你們真好

為了等表姐回來
錢櫃改成星期六
high到有點誇張
而且我們這一家子的組合真的快讓我笑死啦
老弟超搞笑  音都低別人八度
大舅一家嗓門超大  不用拿麥克風都壓過大家
表弟真的可以報名星光大道
三舅一家都不搶麥克風

結束回阿公家
鹽酥雞和清心不能少
表弟等這一刻很久了
回台灣快一個禮拜終於吃到鹽酥雞了
哈哈哈
晚上又是打麻將時間
這一戰停不下來
又開第二桌
阿公家頓時變成賭場
( 應該收個場地費啦 )
到半夜12點收了一桌
另一桌則戰到天亮
這這這
把清明當過年了嘛

表弟繳了很多學費
( 聽說輸很多  所以要逃回澳洲繼續賺錢了 )
終於拿到麻將博士光榮回澳洲
哈哈哈
星期日大家又要回到各自的地方
大家相約下次見囉

這個週末好開心好開心
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家裡的人在一起了吧
真的真的好愛大家唷
愛愛愛愛愛死你們大家了
謝謝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我想今年我會繼續很有活力的
也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真的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