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 普天同慶
拜拜也沒這麼熱鬧
倒數也沒這麼瘋狂
馬上  馬上  馬上就OK
哈哈哈

這禮拜重要使命
就是要投下我 神聖的一票
我是公民ㄋㄟ
當然要盡一下義務啦

才剛抵台南
我阿爹就跟我說
他每天都要喊口號才能睡覺  才有飯吃
待我掐指一算
這肯定跟我娘的夢中情人---->馬大九  有關
(誰叫馬家小狗姓馬名小九咧)
果然果然
哈哈哈
遊戲規則:
阿娘只要說馬英九 
阿爹就要接「凍蒜」
這個遊戲很簡單
但~似乎也太智障了
哈哈哈
我聽到都快笑翻了

星期六去投票也搞笑
我和老弟和阿娘排著隊
由於這次老弟是第一次投票
阿娘提醒老弟:你要蓋上面空白的ㄋㄟ  不要蓋錯了
(很怕少他一票咧)
老弟投完票竟然對著我比「耶」
他真大膽
我也很沒腦的嘴巴說:猴 
食指也不小心站起來
金夭壽
差點就要被架走了

開票結果
舉國歡騰
普天同慶
阿爹和阿娘就說要去黨部感受一下氣氛
哈哈我們車子開著經過黨部
車窗給他搖下來
手也給他放在空中甩
和黨部的大家狂叫耶耶耶
(手的2也大大的給他比出去)
我們瘋狂到
把車停在路邊
走進黨部要了旗子
跟著大家揮舞
跟著大家吶喊
跟著大家唱「支持~著~馬英九」
(唉唷~南部人咩~當然要挺一下葉啟田的台語歌)
哈哈哈哈哈
我還去留了資料當青年黨工咧
好像太狂了吼

真的有「選舉症候群」ㄋㄟ
大家高興的吃都吃不下
(明明就快餓昏了)
不過老爹還是「譜」(台語發音喔)了一下水餃
我們也邊看著電視
看著看著
鏡頭來到台南的競選總部
我還跟他們說
這是現場的~應該不會照到我們啦
結果結果
啊阿啊啊啊阿啊啊啊阿啊啊啊阿啊
有ㄟ有ㄟ有ㄟ有ㄟ
上電視了
真的是快笑死啦
全家人都上電視了
好好好好笑
本來以為我要等到划龍舟才會出現在電視上
沒想到到黨部搶先一步

不知道為什麼耶
馬大九當選
有一萬九千顆免費的水餃慶祝
也有半價的鵝肉慶祝
覺得好像台灣真的有希望了
再加上今天股市大漲
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啦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馬上  就好
馬上  開心
馬上  萬歲
馬上  呆玩萬萬歲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