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是我的球類運動日
運動地點:台大某一棟
昨天下班雨下超大
閃電又打雷的
但不減我運動的興致

那個泰式雞腿飯還真好吃
首先上場的羽球賽
可是ㄋㄟ
我們自家人明明就打的好好的
別人幹麻來報隊阿
搞的我緊張的要命


雖然自家人比賽
我和吳小穎小贏
不過要對抗報隊的
(他們看起來超有殺氣..)
當然就讓給球齡只有三天的吳小穎和林阿庭了
他們三天的球齡對我來說
好像三十年的球齡
(ㄟ~人都沒這麼大歲數)
看他們在打
我內心直呼:哇塞哇塞哇塞
(因為有外人~所以不敢亂叫咩)
如果不小心被那個羽球打到
應該會要命吧

贏了!
耶耶~ 我們贏了
後來禁不起慫恿
我也上場了

來報隊的
有幾個是校隊選手
真的太強了
控球自如
要打給誰就打給誰
不像我
只會用蠻力把球揮出去
輸了..

林阿庭不喜歡輸的感覺
所以接著桌球來
桌球是他的強項
看他邊打邊笑得意的咧
(他打羽球都要打到生氣了)
他還要辦很多比賽唷
踢毽子大賽
打陀螺大賽
橋牌大賽
羽球大賽
世紀大對決 (這是電動)
我... 報名了羽球大賽耶
哈哈哈
因為我只會羽球啦

運動完回家超好睡
一覺到天亮
昨天的補休又歸零了
今天很不想起床ㄋㄟ
該認真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