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夏天來了嗎?
超熱的耶  我的媽媽咪呀
剛吃完午餐
買了5度C鮮果食感柳橙汁
很無聊的把包裝認真看了一遍
還拍了照...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阿...)

很奇怪
上面寫著:Mr. 果汁  戀上  Miss 果肉
(戀上兩個字還放在粉紅愛心上面唷)
ㄟ... 你不覺得真的很奇怪
難道你都沒有發現嗎
(到底哪裡奇怪了... 快說!)

喔... 就那個
為什麼不是Mr. 果肉  和  Miss 果汁咧
「先生」應該是壯壯的體格 ------->所以有「肉」
「小姐」感覺是 juicy juicy 的呀 -------->所以才叫「水姑娘」咩
(好想咬一口..........   變態變態~ 阿)
你們都不覺得很奇怪嗎?
阿 一定是你們都可以吃到真的柳丁
而我  支身在外只能喝ㄙㄟ們依咧們的果汁

眾人獨白:
就算買來喝
誰那麼無聊看包裝到底寫什麼
(眾指------>林小菁)
就算看了也不會覺得哪裡怪
更不要說是為了一小瓶飲料在那邊發表一大篇文章
神經~~~ 去

不行啦
一定要聽我講完
而且阿
他上面還寫:
當果肉進入了果汁的生命
你儂我儂彼此不分開
並產下兩人愛的結晶「5度C鮮果食感」
從此
大家過著新鮮好喝的日子
好味道不分開
每一口果汁都喝的到果肉
保證你會戀上這種感覺!

哈哈哈
我喝著喝著都覺得陽光浪漫了起來咧
好喝好喝
juicy juicy
一瓶25
趕快去買來喝
喝完會有「你儂我儂」的感覺喔
(我真的寫東西寫到要轟了)
哈哈哈哈哈

ps. 我始終堅持  Mr. 果肉  和  Miss 果汁   的說法
       (大家舉手贊成阿~~~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