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娘和我爹一直對我唱這首歌
真不知道他們是有沒有走音
因為聽他們唱我都快笑死了
昨天公司尾牙
我問老媽子那首歌的歌名
很想點給阿爸唱
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

剛剛~就在剛剛
阿娘終於想起了
本來要下載
不過因為是~謝雷 謝雷大哥的老歌
哈哈哈
要找MP3~真是難上加難
後來就直接上瞎瞇都有的youtube
真的連蝦米都有~
哈哈
阿爸唱的好狂放
阿娘邊唱邊笑
而我~笑到肚子超痛
我要學我要學
我很認真跟我娘說我要學這首歌
好聽ㄟ
雖然是謝雷的年代
我偶而還是要懷舊一下啦

歌詞是降子的(摘自魔鏡歌詞網)
---------------------------------------------
夜空
作詞:慎芝 作曲:平偉

忘了吧 再想他又有什麼用
還不是煩惱多一重 還不是有始無終
來匆匆 沒想到去也匆匆
昨夜夢 卻見你含情笑容
啊 啊 啊
漫長夜空 星月無蹤
夜空之下只有我在回想著往事如雲煙
忘了吧 還是把希望託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