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把車開去洗
回家的路上有一種感覺
對對對
超餓的~我的媽媽瞇呀
好久沒有餓到快哭了
剛好!
好久沒有去給廟前的阿姨捧場
那間鹹酥雞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
真的有夠酥~
(ㄎㄠˊㄎㄠˊ)

一定要買的當然是雞腿...
超酥脆  超juicy
超嫩  超喔伊細
還有買了酥脆甜不辣
後來又追加半份地瓜薯條
阿姨說一份我應該吃不完
所以就說半份就好
其實一份我也吃的完
因為我都要餓到哭了
阿姨問我地瓜要不要加甘草粉
ㄏㄚˊ瞎米  甘草粉
好怪喔
不過阿姨超推薦
就加吧

買回公司
不到十分鐘
全部啃完了
(直接用吞的也沒這麼誇張)
那個地瓜加甘草粉
真的是好吃到想挑眉耶
唷呼~好吃好吃
大家不妨試試
甘草粉地瓜...讚!

哈哈
現在真有飽足感
更開心的是
晚餐竟然要去吃~麵麵
哈哈此麵麵非彼麵麵呀!
這是猴死因仔吃的麵麵
很貴不過很好吃

千萬不能讓那個人知道
不然我應該會被揍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