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failed!
每天都在被打擊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Yes, I'm fine!

世界上有很多很令人意外的事
也有很多血淋淋的事
很多壞事
很多不如意的事
當下的感受非常震撼

我說再這樣下去
我要再出國了
但是我後悔了
因為我的韌性應該是要很強的

我不相信我的銳氣會降就被消磨了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我哭不代表我軟弱
我笑不代表我真的開心
原來大家都發現了
我不哭  才令人擔心
我大笑  卻被揭穿是假笑
最真實的我
就是隱藏不了自己情緒的我
沒辦法
因為我裝不出來了

不過真的好很多很多了
那一通電話
讓我笑了
被挺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我當然也挺定你了
你在  我在
你離開  我也不會再踏進那裡一步
我看清社會的現實
而我也長大了
一笑置之吧
因為我始終還是相信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越想打我
我會越讓大家打不下手的

I learn from this failure
And I'm fine
I appreciate the lesson
So let me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