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阿妹~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終於來了
我要JUMP JUMP JUMP

最後一刻搶到票
心情超喜悅
還好有董阿闊的經驗
讓我沒有發狂的買了4500的票
而且我們還是用2500買到2800的票
一整個很開心

一直找不到人跟我去看演唱會
本來想放棄了
結果結果
學長超阿殺力的說「好哇 去看阿」
真的是太果斷了
讚!

當我們一到小巨蛋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嚇死的多人
我也一整個HIGH到沿路跳
螢光棒...
這是演唱會必備品耶
當然一定要買
這次買了STAR的螢光棒
哈哈...降才符合阿妹的STAR演唱會呀
超開心超開心
對對對
還要買水...不然會渴死

進場之後
哇塞!!好*1000多人呀
一開場的快歌就快high到翻了
管他坐在幾樓
大家都站起來跳
哈哈哈...好熱鬧..
感覺整個小巨蛋都要飛起來了
不過我發現現在連辦演唱會都有進步
因為...兩側的大螢幕
竟然都有歌詞
降子實在是太酷啦

我的嗓子還真頑固
怎麼狂吼都不會啞
我唱超大聲的
(應該有吼...學長...)
又叫又吼
像極了瘋子 又狂跳
又很努力搖螢光棒
降子的發洩真的太爽啦
但是...沒啞
聲音完好沒變
感覺一點也不像看完演唱會呀

快歌跳
慢歌享受聽
真的超棒超棒的
坐在二樓完全都不會被擋住
很清楚呢
阿妹的歌聲也很有穿透力
聽他唱我都忍不住拿起我的螢光棒當麥克風了
(自以為在KTV...)
特別來賓蕭敬騰也很可愛


演唱會一半
我肚子竟然莫名在叫
哈哈哈
真的唱的很用力吧
演唱會後的蚵仔煎好好吃...
再配上烏龍茶...讚啦!
可能是high過頭
晚上竟然睡不著了


哈哈哈
看演唱會好開心...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