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不見
自從9月中消失在茫茫人海之後
我的布布也似乎淪陷了
哈..不過我肥來了

來報告一下我之前瘋狂的行程好了
(ㄟˊ..會有人想知道嗎?還是大家都知道了呀?!)
9月14日 從倫敦飛往慕尼黑
展開了近兩個禮拜的德國自由行
好HIGH  好神經
德國去了:慕尼黑(國王湖)→紐倫堡→海德堡(不要命的差點住進了學生監獄阿)→巴登巴登→司圖加特
沒錯!就是沒有去新天鵝堡(泣)
真的耶..時間滿滿滿
12天去了10個地方有吧
每天都在搭火車出差
一趟去個郊區就要三個小時的車程
累壞了 腳要斷了  腰要歪了  手要長肌肉了
想到之後的一個月行程
腿都要軟了

再來我飛到希臘參加了瘋狂趴踢CONTIKI團
我被外國人的狂野嚇傻了
希臘的小島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我去了米克諾斯島、聖多里尼島還有IOS
超強陽光  超藍海水  超辣泳裝秀
我真的好愛好愛希臘
而且經過我跟泥可的討論
希臘真是個適合度蜜月的地方
那種浪漫的氛圍
不生小孩都難呀
哈哈哈
當然啦...我也換上泳衣
狂曬(不過現在後悔了..嗚嗚)
真的是個小黑妞妞呢
團員都很像是來聯誼的
我對於他們的開放實在不能認同
雖然我...
嗯...希臘很辣
哈哈

之後我和泥可帶著可能被原班機遣返希臘的危險
進入雅典機場
當晚就睡在機場裡...一整個很像流浪漢
喔對了...我們要去捷克的布拉格啦
我終於體會「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句話
捷克人  很酷  不會說英文  也不用歐元
所以body language得派上用場
超搞笑... 只能比手劃腳  最後還出動了擬聲詞
bubble wrap我只能發出「崩崩崩崩」的聲音
不過對方還是聽不懂(殘念ㄉㄟ四)
郵寄的東西..到現在也還沒到
我看肯定是寄不見啦
呼...
但是布拉格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還去了溫泉鄉  買了溫泉餅
還去給人家精油按摩(羞)
還去歌劇院看了羅蜜歐與茱麗葉的芭蕾舞
哈哈坐包廂耶
超超超酷的
可是可是...照片...我不小心都刪啦
(手很賤吧)
嗚嗚
所以只能存在我的腦子裡了
(我看三個月就會忘了吧)
捷克真的很漂亮
很有童話故事的味道唷!

結束了捷克自助走
又回到了德國的柏林
挖塞塞
也太不一樣了吧
跟之前的南德差好多
南德很鄉村
柏林超現代化
建築都超壯觀的
但來到柏林我的腳也差不多要掛了
所以很relax的在柏林又待了五天

接著回到倫敦參加另一個CONTIKI團
這團的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50個人耶  整台車子  滿滿滿
這次的團很冷靜
這個團也讓我在短短的16天玩遍了十幾個國家
由此可知我超累的吧
先到荷蘭阿姆斯特丹
第一個晚上我就嚇壞了
因為那裡的紅燈區和sex show
讓我「目瞪口呆」
真的是!!全部真人上陣
全部都來真的  太酷了
(好像太大驚小怪了吼)
哈哈哈
接著又回德國住一天
又去了瑞士...的山上
下雪了...零下7度
太狂啦
從之前希臘的近30度到現在的零下
所有禦寒的裝備都配上了
好冷好冷
待了兩天之後前往奧地利
中途還經過世界最小的國家之一:Liechtenstein列什麼士丹敦的
哈哈...奧地利ㄉ施華洛士奇便宜賣
哈哈我也買的很開心咧
接著是重頭戲之一:義大利
威尼斯搭小舟(很像劍橋的punting...)
羅馬看古物
佛羅倫斯看皮製品
還去比薩看斜塔
太多太多可以講的了啦

最後最後來到了法國
南法的尼斯好漂亮唷
久違的陽光又出現了
好HIGH好HIGH
不過...我夏天的衣服已經一件不剩
只好穿著毛衣在熱熱的海邊走
後來的里昂也還不錯
最後的目的地:巴黎
哈哈來了巴黎三次
我最愛的還是...香榭大道
哈哈...懂我的人應該知道吧!

這近兩個月的旅程
也讓我的護照進帳不少
...是各國的海關章啦
有飛機章  火車章  還有輪船章
滿滿滿...好開心
不過我也真的累了
回到家我的背挺都挺不直
老爹看到我:你的手臂有肌肉耶
(我也不想呀..不過每天都提快30公斤的行李...)
胖胖的回來
真的是玩夠了
我也要倒了

至於照片
很多很多
我都不知道怎麼整理
也不知道要怎麼上傳耶
所以...我再想一下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