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當天來回
後來想想... 反正在這也沒事
又很衝動的買票了隔天票去找朋友
真的真的
出外只能靠朋友阿...

第一天
去買歐洲火車票
去找吳小穎
順便被他同學問英文
真的有夠難的
我都要躲起來了啦
殺去高怩怩的公司擾亂他上班..
哈哈.. 明明人家就很忙
還去給他亂...
後來又跑去逛IKEA
好大喔... 這還是我在台灣第一次逛咧
而且那些家具擺起來都好有質感
超想給他通通帶回家的啦
最厲害的是
高怩怩竟然很阿殺力的一口答應去唱歌
哈哈哈哈
約了很多攤
唯一一攤有約成的啦
超開心... 整個搔聲又走音
但畢竟年紀不小了
阿姨我已經不能唱通宵
(唉...體力大...不如前呀)
哈哈哈
然後又去打擾小育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耶
讓他和阿娜達分房睡一晚
哈哈哈
真的好拍謝喔...

第二天
一樣好匆忙
出門
講電話
弄指甲
去旅行社
買車票
剪頭髮
去旅行社
再去搭車
(竟然連在高鐵都會遇到認識的....扯ㄋㄟ)
好充實呀...
哈哈

真的很謝謝吳小穎空出一整天ㄉ時間招待...
還有他同學都好熱情
那裡好像已經變成我必去的地方了
哈哈
還有高怩怩的阿殺力
要忙著當阿姨還要陪我
那兩個小時
真的真的好開心
還有小育
等門等到半夜
(我也太愛趴趴走了啦)
還買好吃的鹹酥雞和甜不辣
又借我睡
哈哈哈

還好還好我還有一點點點點的朋友
你們真的是很夠義氣耶
一千分全部都給你們啦....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禮物滴
哈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