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耶耶
終於熬完了
昨天交了論文
如果是在呆玩
照慣例 
應該要去給他唱個三天三夜的

一點都沒有狂歡的感覺耶
爛爛爛
沒有一手啤酒
沒有喔咩ㄉㄟ都
沒有KTV
也沒有香檳慶祝
真的超超超沒fu的
好乾的過完八月二十四號...

其實交完論文
沒有那~~~~~麼開心的原因
是因為
看到房間東西超多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本來以為這次行李應該沒要裝什麼東西
可是好像又有很多要裝的
吼~就是很煩咩

好希望所有東西都可以賣出去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突然賣出去了
突然又沒了
突然這  突然那的
而且東西真的很多
我都快抬郎了啦

我一點也不想捐出去
能賺多少算多少
都超賤價賣的
可是。。。。唉唉
而且九月才要來的學妹
真的讓我好煩喔
我實在實在很不想麻煩別人
我真的超討厭拜託別人的
真的很不喜歡

昨天把牆上的世界地圖拆下來之後
發現  房間真的不溫暖也不溫馨了
突然好捨不得喔
所以今天下午決定剩下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把愛丁堡認真走一遍
第一站~就是植物園
哈哈哈
希望明天玩得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