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可以當個讓老闆超滿意的秘書
而且我也超想當秘書的
雖然有人說秘書都做一些文書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耶

為了明天辦德簽
今天卯足全力把所有資料弄齊
(也不知道有沒有齊就是了啦)
列行程
訂機票
訂房間
填申請表
印哩哩叩叩資料
有的沒的
就降子全部完成
因為我跟妮可說
我明天去德國辦事處
一定要那邊的人驚嘆:WOW amazing!!
(超愛幻想~不過也自信過頭了吧~哈哈)

真的耶
降子自助玩
簽證要怎麼辦
資料要什麼
我都碼要背的滾瓜爛熟了
(屁股好翹!)
只差沒有開旅行社了啦
資料  整整齊齊
行程  清清楚楚
我自己都覺得好扯


不過與其開旅行社
我比較偏好當秘書耶
哈哈哈
「總經理,等等十點半要在蘋果會議室開會唷」
「總經理,您明天的班機是下午三點直飛東京,已經幫您劃好靠走道的位子了」
「總經理總經理,您要的飯店我已經幫您訂好囉」
「總經理,有需要幫您泡杯咖啡提神嗎?」
「總經理,您的賓士已經保養好了,我去幫您開回來吧!」
(結果不小心ㄎㄟˊ到~就慘了)

哈哈哈
我真的超想當秘書的啦
有可能是換換愛看太多了吼
(還第十號男生咧~)
不是啦不是
我是很想每天都可以打扮漂漂亮亮的去上班
踩著高跟鞋
(低胸襯衫就免了啦~反正也沒看頭~呵)
一身OL裝
哇塞!讚!
(幻想狂耶我)

有沒有人缺秘書阿
趕快跟我說
我要衝第一個應徵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