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終於把我的draft讀完了
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
每一頁都用心看過
還幫我改了文法
真的好有心唷

今天瞇庭
MM一頁一頁告訴我
哪裡需要改
哪裡可以多寫一點
哪裡寫得很好
跟他聊完
我很有revise的感覺
回家恨不得馬上修

我漸漸發覺
我是個需要正面肯定的小孩
沒錯~就是吃軟不吃硬
越軟我越聽話
每次跟他講話都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他總是positve
我想我需要的是鼓勵吧

離開前還請MM幫我簽名
因為去年買了一本他出的新書
趁今天
給他簽名了
哈~
他笑的很開心
而我當然也是使出我的「專業笑容」
邊跟他說著我的牙疼和我的旅遊計畫
說著說著
他也寫了一些字再加上他的簽名
但我沒有仔細看

跟他走到樓下
他給我深深的擁抱
真的是深深的~
他的擁抱讓我很安心
我說我十一月會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如果可以畢業的話~~
他說:當然~你一定可以的
真的~他的話讓我心好定
而我當然也要更努力修改
交出他想要的內容

走出大樓
我翻開書
MM寫著:

To Hsiao-ching,
I hope that using this
book brings you as
many smiles as you've
brought to me.
Best, Miriam

會的~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一路回家
沒有離別的哀傷
確有滿滿的信心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
很棒
真的就是一種被支持的感覺
沒有退縮的ㄋㄠ
只有滿滿的自信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