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四年前的軍樂隊表演
今年顯的特別活潑耶
再加上這次有北一女加持
真的覺得餘有榮焉阿

整條royal mile排滿了人
還彎到垂直的路上
昨天愛丁堡軍樂隊的預演
也正式揭開了愛丁堡藝術節
現在滿街都是不珠到哪裡來ㄉ人
跟假日的淡水真的有得拼耶

阿~對啦要講重點
重點是
那個預演超棒的
進場的時候看到北一女的同學
(誰跟你是同學阿~)
因為他們的綠色很代表呀
一看就珠到
忍不住跟他們說聲加油
(差點忍不住給他抱上去)
對!我們是台灣來的
耶耶!是台灣來的
當然要合照一下啦~
哈哈哈
可是~
好晃。。好模糊喔~
一定是 ---> 音浪~ 太強~
不晃~ 會被撞到地上
一定是。。。哈哈哈哈哈



北一女接著蘇格蘭
馬上就出場了
聽到旁白講到Taiwan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我都忍不住想要尖叫
(隔壁的帥哥一定覺得我是笑ㄟ)
Taiwan Taiwan Taipei
應該有被提超過五次吧
超興奮的
邊看他們賣力的表演
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相簿有影音和照片~一定要去看的啦)
槍耍的真好
舞也跳得真好
超感動的

唯一遺憾的是
竟然沒有台灣的國旗
我超期待有台灣國旗的耶
早知道我就批台灣小國旗去門口賣
(冒著會被送進警察局ㄉ危險也要賣~)
太可惜太可惜了啦
他們一進場
我還以為是德國咧
感覺很像歪歪的德國國旗
吼~結果
只能舉著北一女的校旗
好吧~也不錯了啦
反正看到台灣來表演
就已經興奮到翻過去了
而且他們都穿著小綠綠在街上走耶
應該是學校規定的吧
降子把台灣發揚光大
真的是太厲害了

四年前的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感覺很國際化
今年很英國
但是活潑很多
尤其是俄羅斯
一整個俏皮到不行
超級爆笑的啦

好想再看一次正式表演的喔
不過票在很早很早就賣光了
如果有黃牛票
我一定要再去看一次啦
北一女好優
台灣好棒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