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號
進入真正倒數的階段了
很多事也隨之而來
我好冷靜

以前作業三千五千
就哇哇大叫
我能撐到現在
我自己都想偷笑了
我的步調很緩慢
腦筋也動的很慢
打出來的東西
都是我絞盡腦汁生出來的
我終於知道阿娘生我有多辛苦了
(ㄟ~有那麼一點點關係啦)

這兩個禮拜完全在備戰狀態
東西亂吃
覺也亂睡
房間很像戰場
一個一個的箱子
一疊一疊的書本
一排一排的紀念品
一山一山的衣服
很亂很亂

備戰
準備修改裝訂繳交論文
準備收拾ㄍㄟ西
準備賣掉帶不走的
準備陪我浪跡的包袱
好多好多

這兩天頭昏昏
眼睛迷迷
腦袋乾乾
不過想到交出去之後的好日子
我就超超超開心的
哈哈哈
期待我能趕快看到陽光
(很久沒踏出去了呀)
雖然這裡還是冷冷的
但是只要看到太陽公公
我都想笑了
哈~我最愛太陽公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