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的心情
忍不住了
在電話裡
我們都掉了眼淚
因為今天就要分別
就要相隔兩地了

寫著卡片
裝著照片
依依不捨
眼淚打轉
不捨分開

也許是我害怕一個人
因為我很習慣有你的笑聲
因為我也都會習慣性打電話問你這  問你那
聊這個  聊那個
以後的24803就不會有人接電話
以後的24803是冷清清的空房間
空氣都不一樣了

溫蒂~
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你降一個大姐姐
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瘋
在我抓狂的時候按耐我的情緒
在我鬱鬱寡歡的時候講笑話給我聽
在我被欺負的時候替我罵
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糊塗的時候耐心地有條有理解釋給我聽
在我氣餒撐不下去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從哈囉到小聊
從小聊到上下課一起
逛TESCO一起
丟洗衣機一起
煮飯一起
吃飯一起
大聊一起
大聊玩笑話到大聊功課
變成到現在
什麼都聊
玩笑話也講
正經事也講
煩惱講
開心一起分享
在這有你降的朋友
我都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你的義氣
你的風格
你的總總
讓我一點也不孤單

雖然我們拉行李到樓下
搭上計程車
再上前往機場的接駁車
看你掛行李劃位
一起吃午餐
最後還很有我們三人的style一下
沒有幾間店
我們又逛的不亦樂乎了

看你走進去安全檢查
我都要飆淚了啦
還好踢娜改變心意
決定要回市區陪我走一下
讓我平撫了一點
現在的雙腳
很廢沒知覺了

三人成虎
變成兩大無猜
再過兩個禮拜的孤單西半球
我。。。
會好好心理建設的
我們都只差臨門一腳
雖然相隔兩地
但我想我們的革命情感
怎樣也會緊緊繫在一起的
分開了
還是要互相加油打氣
分開好好努力唷

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我相信有換不完的兌換券啦
我要換我要換
這次的掰掰是為了下次的兌換券呀
我們約定好的事
一定要一步步實現喔
回到呆玩的我們也要常常聯絡的啦
好好好
回呆玩要來辦potluck好了
哈哈哈
我一定會再偷學幾招
好回去炫耀一下的啦
你可別忘了我們的shopping deal
我們的遊樂計畫
我們的KTV 趴喔~

雖然你回呆玩了
論文還是要靜下心完成唷
(冷氣給他裝個十台吧)
也要快快調時差
也希望你報到順利
陪媽媽行~玩得盡興囉
當然也不能忘記我的存在啦
(相框~相框~記得吧)
我會寄明信片給你滴
等著接招吧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