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反應很慢~不要打那麼快啦!」
「阿!」 (閃)
「吼!不要殺球啦!」
「喔!好厲害唷!」
「耶!我打到咧!」

整場叫不停
真的很HIGH耶
今天去運動
本來是打桌球
後來演變成桌球  躲避球  二合一

我很認真打耶
可是殺球都接不到
只會一直哇哇叫

之前打桌球遇到溫柔的吳小穎
他打球很安靜
也很讓我
規則都是我訂的
我只要打到五分
就是我贏
球觸網  算我得分
球打到球拍的木頭  算我得分
打到人  算我得分
(怎樣都要佔上風~)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一定會贏
(爛到有剩)

今天遇到不鳥我的強敵
雖然是友誼賽
但是火藥味很重
(因為我一直被打~火氣都來了)
而且學校給了一整桶的球
狂打~沒停
好爽
有超快感

可是我是典型的「尿不準怪馬桶歪」
接不到球  就一直怪對方
(哈哈哈~很野蠻吧!)
對手忍不住:技不如人  還一直哇哇叫  講不停
我:就是技不如人阿~但是聲音不能輸
(這。。。糗!)
哈哈哈
就降子一直吵
我就一直被電電電
打到最後  感覺很像在打躲避球ㄟ
不!是「吵死人躲避球」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的嘴巴呀
他就一直動一直動
我擋都擋不住呀
而且
被桌球打到
超~~~~~痛的啦
(我很怕痛~又很怕死阿~)

打了一個小時之後
換羽球
哈哈哈
羽球一直跑一直跑
我也一直追一直追
但是~嘴巴也沒閒著
一直叫~一直叫~
真的好吵喔
(我自己也覺得太~~吵了)
因為整個場地只有我們一桌
回音好大
耳膜都要碎了
阿~阿~阿~阿~阿~
好吵喔~救命阿~
跟我打過的
應該都不會再約我了吧
呵呵(苦笑阿~這是苦笑~呵呵~呵呵)

結束回家
覺得好累喔~
不是身體
是喉嚨
(殺殺的耶)
不過降子大叫
好爽阿~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