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接吻  到處都是
女女接吻  也都還好
男男接吻  真不習慣
中午領飯吃的時候
右邊排  女女接吻
左邊排  男男接吻
害我不知道看哪裡好

當了跟屁蟲
到 Glasgow University 聽了一場演講
今年電影主題是「男女同」
進場之前雖然聽了一些有關出席者的舉止
但親眼看到
感覺真的很特別
就像「慾望城市」中的stanley
出現在眼前
可能也是我自己覺得很新奇吧
稍微觀察了一會兒
發現
男同女同散發出來的味道
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男的不會很娘
女的也不會太MAN
但是還是嗅的出來有「同」的味道

他們感覺都好親切
對到眼  就對我笑
當然我也會笑回去呀
(職業笑容可不是假的咧)
而且也感覺的到
他們都好溫柔
也有可能很多都是學術界的人士吧
很gentleman 很friendly

我很欣賞外國人「有愛大聲說」ㄉ那種勇氣
男女 男男 女女  都一樣
突然很有感覺  就抱一下
突然很想說愛  就說愛妳
突然很想甜蜜  就啾一個
不過
我是欣賞「唯美」的感情
而不是太 over 的親密
在路上看到一直
一直摸來摸去的
有時還真忍不住批一下啦
(因為真的超級討厭的咩)

我不反對「同」的存在
畢竟這是個人的選擇
有時反而也會覺得「同」的情誼
更令人羨煞
然而
社會的眼光
卻可能殺死降子的愛情
很可惜  也很諷刺

我渴望愛情
渴望被愛的愛情
也許到了四十歲
還找不到愛我的人
但我想我會一直相信愛情
一直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怎麼感覺很感慨呀~)

其實我很羨慕眼前的一對一對
既然是一對一對
就一定有愛吧
嗯~
也許吧
也許我是羨慕相愛的人可以在一起吧
或也許我只是沒大腦的羨慕一對一對吧

PS.  講這麼多~
        重點是~
        我還是打從心裡喜歡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