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職業婦女還真累人呀
要唸書
要寫作業
要買菜
要煮飯
要洗衣
還要走來走去

當孩子的娘都沒有這麼忙咧

最近終於有感覺到「充實」
而且每天都去TESCO耶
我都快有TESCO尊榮貴賓卡了啦
不給我打個五折
真的就說不過去了
(誰理你呀~)
有可能因為忙碌
再加上睡眠不足
這兩天真是  好眠耶
(開心到抱著捲毛一直親)
但耳塞和眼罩也發揮了無上的功用
(嘿嘿~前幾天去機場買的~品質讚啦!)

可是今天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因為昨天用了整晚準備今天的meeting
結果結果
阿~~~~~~~
我竟然記錯日期
害我以為MM棄我而去
還留了貼心小字條給他
回家再確認一次依妹兒才注意到
是~~下禮拜啦~~
吼吼吼吼吼
我等了一個小時耶
真是個康安笨蛋
笨笨笨
(終於承認了~)
還小小難過了一下咧

其實我現在已經很想睡覺咧
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ㄜ。。不用想睡就很瞇瞇了吧)
降子忙
還真不錯
(看的出來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阿阿對了
一定要說一下
最近人家我吃的超健康的
每一餐都是沒吃過的新口味
真的很幸福ㄋㄟ
有沒有很羨慕阿~哈哈哈
(噗。。呆玩到處都碼好吃)
而且我真的超級感謝又開心
身邊的你們
讓我好「呼勒細」
讓我忍不住想高調
(你~沒有低調過吧~)
讓我活潑快過了頭
一整個很愛自己
哈哈

好了好了
不能再說了
因為~~~(瞪)
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來去遮眼睛了
(烏漆媽黑~烏漆媽黑)
快點快點
說晚安阿
跟我說晚安啦
好好好
那我先說唷
晚安了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