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被自己的睡眠障礙逼瘋了
昨晚躺在床上的時候已經凌晨三點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一直想著IF要來的事情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有一點點睡意的時候
天都亮了
用棉被遮住頭
睡著了
(啪啪啪啪~終於終於

結果一早
走廊還真是有夠吵的
吸塵器的聲音
對講機的聲音
電話的聲音
講話的聲音
開門的聲音
ㄆㄤ!關門的聲音
  阿~~~~~~~~~~~~~~~
吵死啦
跳下床
開機
進行「部落格閱讀大典」
(我的 routine 咩!)

掃過所有的RSS
看到有人留言很不爽英國人
(在好友的部落格裡)
我一整個火冒三丈
(頭髮冒煙)
馬上回罵
奇怪ㄋㄟ
念那麼高
寫那什麼鬼東西阿
(還是蘇格蘭人親切啦)
後來發現是認識的
算了

不久溫蒂打給我
他也在氣
(os: 呼~他也一起床就生氣~跟我一樣耶)
不過他生氣的理由讓我大笑了
溫蒂:我失眠了
我:(同情貌)是喔  怎麼了?
溫蒂:(氣)吼!還不是我窗外的海鷗
             我都睡不著了  他們還在那麼大聲的求偶
             是沒有看我們這些老公不在身邊 .. 沒有男朋友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好笑ㄟ
溫蒂:吼!如果有石頭  我就給他丟出去了

如果是我應該也會瘋掉吧
不過聽溫蒂講起來
真的是搞笑到了極點呀
一直說他們超大聲
而且感覺不只在求偶
我都要笑翻了
海鷗搞笑想當諧星
真是聰明的海鷗
也想爆紅的海鷗呀
哈哈

沒有不開心了
沒有生氣了
一整個好搞笑
我的一天也就降子high了起來
  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