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又斷了
我應該要開心的
沒有誘惑
只能專心看看書

進入倒數的階段
也應該要開始寫些什麼了
但是腦袋超亂
很希望可以有「磁碟重組」的功能
讓亂散的東西
可以更有系統

打開空白word檔
真不知道如何下筆
很想把之前寫過的東西
直接複製貼上
呆看了空白頁好久
不敢下筆
因為我怕寫了就停不住
也許你們會覺得
停不住才好吧
不過我怕的是
當我停下來的時候
發現自己寫的是垃圾

我應該會很想哭吧

好久沒有約MM了
是時候了
不然他放假去
我可能會更慌張吧

雖然不知道之後的計畫是什麼
總還是希望可以在七月底寫完
至少不會到了八月還在拼
降子有可能會生不如死吧

我要加油了
可是怎麼可以這麼沒勁阿
奇怪了
我腦袋的記憶體
有可能被偷了一支喔~
不然怎麼突然跑這麼慢阿
奇怪了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