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五都捨不得睡
一直重新整理網頁
不能做到同步看星光
也想在這裡的九點半看星光

網路真的把呆玩跟英國拉的好近好近
七個小時之後
所有影像都會在我面前
本來想明天再看「第五名決定賽」
但是又ㄉ一ㄠˊ咧了
(呵~椅子上有強力膠啦吼)
哈哈
超好看的耶
尤其是周定Rain的舞蹈
(我對會跳舞的人眼睛都會bling bling發亮耶)
讓我重複看了三次
超酷的啦

其實現在的五強我都還滿喜歡的
本來最喜歡的是彼得潘
        因為他的臉~是我的type
        而且我覺得最佳進步獎應該要頒給他的啦
也很喜歡周定Rain
        因為他跳舞的活力 實在太閃了
        (大家都知道 我都碼會被bling的東西吸過去的阿)
        而且他的笑容 真是迷死倫不償命呀
        還有 學弟當然要支持一下阿
        (真的很愛攀關係耶~攀攀攀)
小美的笑容也很迷人
Yoga還滿可愛的~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幼齒(口水~滴滴滴)
TM也超有才華的

希望有一個人是降子的:
有彼得潘的face
有周定Rain的舞藝 笑容 還有感染力
有小美的高度
有Yoga的可愛
還有TM的才華

哇塞塞
我真是莊孝維了
卡匝困ㄟ卡舞名
哈哈哈
聽他們唱個覺得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我又戴上重低音turbo的耳機
一整個超級享受的
哈哈哈
該去喔喔睏了
晚安兒囉~

如果沒有意外
應該還是會做夢
那~
我可不可以選要夢什麼阿~~
可以喔。。
那我希望夢到我可以和星光閃閃去~
去淡水吃滷肉飯~
哈哈
然後再去陽明山看夜景
再去美而美吃早餐
(醒著都在做夢~真的好可憐呀我!)
閃去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