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PPLS(系辦)
一路上好多人呀
因為現在已經放暑假了
這麼多人很詭異耶
後來發現
ㄟˊ  對吼
今天是大學部的畢業典禮

哇塞
他們的學士服看起來好高級唷
而且男生都穿的超帥
有人穿西裝打領帶
(我有~嚴重的西裝的迷思~)
也有人在學士服裡面穿蘇格蘭裙耶
左邊那個男的
由他的襪子和鞋子判斷
裡面肯定是穿裙子
哈哈哈
(真的啦~蘇格蘭裙的基本裝扮咩)



我也有看到一個男孩子
裡面穿了紅色格子的蘇格蘭裝
外面搭了一件不是超大的大衣
(所以才會看到紅紅的格子呀)
很想去拍他
可是~~我不想當怪怪女啦~
哈哈哈

看到降子的情況
讓我超超超超超想參加畢業典禮的啦
我聽說阿
碩士的畢業典禮
是一個一個上台領畢業證書
被叫到名字才能上台唷
(Lin Hsiao-ching>>>哈哈哈我要上台咧~)
然後校長會用哈利波特的棒子
(我自己取名的啦)
敲一下頭
然後再把證書頒給畢業生
而且那根棒子聽說有幾百年歷史咧
(講成「棒子」感覺很像路邊撿的ㄋㄟ

哈哈哈
感覺好像會很棒ㄟ
好想參加喔~
希望我可以畢業~
更希望我可以親自參加
如果可以
好想呆到十一月喔~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