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了一個下午

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晚餐也就懶得吃

到了剛剛踢娜問我要不要吃乾糧

踢娜:我有家樂氏燕麥的穀片你要吃嗎?

我:ㄏㄚˊ(聽起來怪可怕的耶~)

踢娜:就是「燕麥壓扁的棒棒」阿

我:好。。好。。好吃嗎?(驚驚)

踢娜:還不錯阿~


我接受了新挑戰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麥片

但是因為那是「壓扁的棒棒」

聽起來好像還可以

對對對

下面的圖就是那個棒棒打開的樣子










你們應該跟我一樣有嚇到的感覺吧

(阿咧~長降子呀~這~怎麼吃ㄚ)

看起來實在是太像小鳥的飼料了啦

而且還是~水蜜桃口味~的ㄋㄟ

我摒住氣咬了第一口

~~~~

哇塞!

好吃ㄟ~~哈哈哈哈

(驚驚完全解除~呼)

雖然沒有很香

但吃起來好像「ㄅㄥˇ 瞇ㄆㄤ」

就是菜市場都有在賣的白白的那種

一塊一塊的~很像積木

(越解釋越模糊咧~)

反正就是好吃啦


所以又跑去溫了一大~杯牛奶

配起來

僵僵好  真對味耶

我也要買~我也要買~

而且感覺超健康的啦

出乎意料好吃的飼料

哈哈

明天再一起去買飼料吧

(養妳這隻豬嗎。。還敢說咧~)

其實~

英國還是有可以吃的東西啦

(應該是妳不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