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了
來到了無名國
感覺很緊張耶
你也知道~
新環境總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感覺這裡比原來更豐富
也更有隱密性唷

這裡的四周很陌生
我還得多東摸摸西摸摸一下
昨晚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決定這裡、佈置擺設
哪裡有超市
哪裡有便利商店
哪裡有郵局
人家都還要再晃一晃才會知道咩

我會好好當我高貴的家庭主婦
歡迎你們有空來我家喝下午茶喔
不然。。咖啡也行啦
(不過都是三合一即溶的~很兩光吧!)
當然啦
我會承襲以前的風格
繼續發轟
繼續給大家笑嗨嗨
降子才會感覺置身BlingBling的世界阿
(好多閃閃發光的bling~就是那個光!)

新居落成沒有辦桌請大家
(高貴高貴~好不)
真是不好意思
阿哪裡有椅子就自己坐啦
自己來ㄏㄚˋ
我家就是你家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